經營理念

 

歷史沿革

  開普洋酒之關係企業-鳳泰貿易(股)公司設立於1986年之菸酒開放自由進口的前夕,當年鳳泰只扮演進口代理之業務,而後基於市場的需求,經董事會決議,於 1990年另組織成立了開普洋菸酒(股)公司,也是全台灣第一家以公司型態,有系統、有組織,完整結構下成立的現代化菸酒專賣門市連鎖店,開創台灣菸酒專賣店的新頁,銷售世界各國之菸酒超過七百個品項,除門市之經營外,開普也積極的投入了市場的行銷,經銷系統的建立,同時也樹立了良好的信譽。

 

        三十多年來公司也代理了國外許多知名的品牌,幾乎涵蓋了所有的主流產品。開普門市販售數百種世界各國之各種款式葡萄酒、香檳氣泡酒、冰酒及白蘭地、威士忌、琴酒、伏特加、蘭姆酒、特其拉、香甜酒系列、高梁酒、啤酒.....等產品,以因應各個不同族群及市場的需求,同時在市場變換的趨勢中,也不斷的去調整產品結構,將優質酒類產品提供給消費者。

 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