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帝格白騎士上選白葡萄酒
Verduguez Espada Negra Medium-Dry White Wine
產區/風土 此日常餐酒(Entry Level) 來自西班牙中部拉曼恰(La Mancha)大區。大陸型氣候為主,以及地中海的些許影響,結合了乾燥的夏季、寒冷的冬季和乾燥的風。葡萄園位於海拔722米處(白堊土,層狀石灰土壤)。
酒精濃度 11%
葡萄品種 阿依倫 Airen 100% (在西班牙也被稱為 Manchega),古老原生品種。
釀造方法 生長期間,葡萄發展出優雅的香氣和口味直至成熟,葡萄摘採送進酒廠後,進行果實壓榨汲取果汁,再將其倒入浸泡槽中。接著做酒精發酵,將糖份轉化成酒精,完成後即過濾並裝瓶。
品嚐註解

色:明亮的稻黃色帶有淺綠色光芒,乾淨明亮。

香:香氣極佳,展現花的芬芳和水果香氣。

味:新鮮溫和的葡萄酒,口感滑順,甜度與酸度 完美平衡。

食物搭配 適飲溫度5ºC~7ºC。非常適合所有海鮮料理,以及新鮮乳酪。
零售價 280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