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斯帝亞貴族典藏陳釀紅酒
Hidalgo Castilla Gran Reserva  Tempranillo
法定產區 西班牙拉曼恰區
酒精濃度 14.9%
葡萄品種 田帕尼優Tempranillo 100%
風土 中部內陸地區擁有獨特的地中海氣候,結合了乾燥的夏季,寒冷的冬季和乾燥的風。葡萄園位於海拔722米處(白堊淺層土壤)。
釀造法 一切都始於葡萄藤上的葡萄,葡萄必須在準確的時間收成。非常重要的是使葡萄與酒液擁有最佳的風味特色以達到最高品質的 Gran Reserva。將新鮮成熟的葡萄從整串取下,放入不鏽鋼桶中進行酒精發酵,將糖份轉化為酒精。
陳化 釀酒的最後階段,葡萄酒在法國橡木桶中24個月完成其結構,木質的芳香成分轉移到葡萄酒中。陳化結束後,使用高品質的軟木塞並裝瓶,以保持其所有特性。最後將酒瓶水平靜置。
酒質特色 酒廠的珍品之一,結構非常好的葡萄酒,因其濃郁有深度的香氣表現,和精緻的烘烤氣味而聞名。色:深紅櫻桃色,閃著明亮的磚色光芒。香:它有一種美妙的香草味,是於橡木桶陳釀的結果。複雜的香氣,優雅的果香 混合了橡木味。讓人想起成熟的黑醋栗、李子和覆盆子。口感:與柔軟的單寧結合充滿了細微變化。平衡度佳,結構良好,餘韻悠長。
食物搭配 適飲溫度15°C~18°C,與紅肉、野味和陳年起司完美搭配。
得獎紀錄

Mundus Vini Gold 2016

Mundus Vini Silver 2017

零售價 1410

 
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