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樂窖藏蒙特諾紅酒<義式風味>
Calabria Private Bin Montepulciano
產區 瑞福里那Riverina
酒精濃度 14%
葡萄品種 蒙特諾Montepulciano
釀酒師 Bill Calabria
簡介 蒙特諾Montepulciano是一款誘人的紅葡萄品種,源自義大利的阿布魯佐(Abruzzo)地區,它完美地適應了Riverina著名的溫暖和乾燥的秋天氣候。凱樂莊園的Montepulciano表達了該品種獨特屬性,極妙的顏色,辛香 漬櫻桃、李子和覆盆子的味道,口感上帶有多層次的可口紅色水果。單寧結構柔順,平衡度佳。
酒質特色 石榴紅寶石色澤。甜甜的辛香漬櫻桃、李子和覆盆子味道,帶有雪松橡木和黑莓葉的氣息。口感起初會感覺到水果味,如櫻桃、新鮮採摘的覆盆子和黑醋栗。單寧呈現甜美而內斂
,帶有令人垂涎的美味單寧酸感,尾韻為法國橡木帶出些微的辛香味。
食物搭配 清淡的義大利菜、義式煎小牛肉火腿卷、活潑的pappardelle ragu肉醬寬板麵、或簡單的意大利比薩餅...非常美味!
得獎記錄 Rated 90 Points by Campbell Mattinson
零售價 830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