督伯汀莫瑞2008年單一麥芽原酒限量發行款威士忌(第4批)
Tullibardine The Murray 2008(Batch NO.4)
酒精濃度 56.1%
酒品介紹

督伯汀將於2022年在台灣強勢推出侯爵系列的第十款鉅獻,邁入新的里程碑!莫瑞2008年原酒,它是繼莫瑞2004年 、2005年、2007年原酒後的第四批原酒威士忌,可謂蒸餾和木桶選擇的真正大師班。此款限量版威士忌,從蒸餾,陳釀到裝瓶,自2008年以來都於初填美國橡木桶(波本桶)中熟成,以原酒的酒精強度裝 瓶,非冷凝過濾,嶄露迷人自然色澤。

酒廠特色

督伯汀是一家族擁有的獨立釀酒廠,以傳統釀酒工藝為核心,現今已是蘇格蘭少數幾個能在同一個地方進行蒸餾、熟成 和裝瓶的釀酒廠之一,使團隊能夠對威士忌的製作過程進行全面的品質管控。隨著屢獲殊榮的品項不斷增加,督伯汀系 列在國際市場上,以其優質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和實驗性的風味木桶而聞名。

Tullibardine 總經理 Michael Elliott 說道: 「我們對於釋出的每一款莫瑞都感到非常自豪,每款都是侯爵系列珍藏的一部分,2008年也不例外! 因其獨有的風味特 徵和複雜性,非常特別。除了不可或缺的木桶風味,還有很濃郁的奶油糖果味道和口感,有一種真正的深度,和非凡的 餘味。」

酒品特色

2008年釀造,2021年裝瓶。

香氣:有如蜂巢脆餅、奶油軟糖、多層次棉花糖、蛋捲和糖蜜,全部浸透在溫暖的香檸橙利口酒中的香味。

口感:令人聯想到濃郁的奶油太妃糖融入柑橘類水果,熱烤蛋白霜覆蓋布朗尼和巧克力碎片薄荷的冰淇淋蛋 糕,複雜多層次的風味。

尾韻:留下絲絨般的悠長餘韻。

零售價 2620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