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皇家年份波特紅酒
Royal Oporto Vintage Porto 2005
葡萄產區 葡萄牙杜羅河谷區DOC Douro
葡萄園區 卡佛哈思園是斗羅河谷最具象徵性和壯觀的葡萄園之一,這個莊園可追溯到1759年。位在斗羅河左岸,莊園覆蓋面向杜羅河的整個山坡,並佔據部分地區的支流河岸右岸的斜坡。
酒精濃度 20%
葡萄品種 妥利嘉內尋諾Touriga Nacional,利嘉內佛卡Touriga Franca,田帕尼優Tinta Roriz等及高達約30種當地老葡萄原生種。
年度報告 直到收穫期間,冬季儲存的降雨量在該地區的正常範圍內,有利於葡萄藤隨後的營養和生長。植物生長周期的活躍期是4月至9月。5月乾燥且相對寒冷,6月和8月降雨量相當高,即使當時氣溫水平正常。但正由於8月的降雨量加上正常溫度值,均有利於葡萄適當的成熟。
儲存潛力 避免陽光直射並貯放於涼爽的環境,可儲存長達30年。
酒質特色 一款極佳的年份波特,帶有濃郁的成熟水果和香料的氣味,結合了一絲岩薔薇和花香的細緻變化,創造了非常好的複雜性。絲滑且富有風味,單寧柔和,酸度均衡,尾韻持久。
食物搭配 年份波特需要醒酒(過濾),適合在餐後飲用當甜點酒單飲,或搭配核桃、黑巧克力,以及味道濃郁的起司,如藍紋乳酪。
零售價 3030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