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領1914年大香檳區世紀珍藏禮盒
Leadership Vintage 1914 Cognac Grande Champagne
酒精濃度 41.6%
釀造法

頂級、尊貴、榮耀、純淨的世紀珍釀,極限量珍品,每一滴珍釀均百分之百源自:

(1)干邑頂級中之頂級大香檳區

(2)西元1914年之單一年份

(3)單一橡木桶原酒

(4)天然之原酒酒精度。

酒質特色 有別於其他非大香檳干邑或其他混合調配之干邑,統領世紀珍釀乃百分之百純淨,不添加焦糖或其他添加物,其臻善臻美之品質完全來自葡萄栽種,釀造技術,橡木桶及歲月之凝聚而成。將統領世紀珍釀倒入少許於白蘭地杯中,輕輕搖晃,置於鼻尖,首先由鼻傳入腦海中的是陳年之橡木桶及少許菸草香,接著是奶油焦糖及蜂蜜,令雙頰垂涎欲飲,繼續搖晃,讓沈睡中之世紀珍釀在輕輕柔柔的呼息中,慢慢甦醒過來。它那多重複雜之香氣再釋放開來,香橙、臻果、可可、咖啡之芳香,再次深深的吸引著您的味蕾神經,這樣深沉、持續悠長之世紀珍釀干邑,在杯中不斷的散發其迷人之氣息,輕飲一口,在口細細品嚐,體會它高貴、優雅、柔美、和諧的氣質,令人著迷,它的精神也在您的舌尖活躍起來了。
包裝 延續歷史傳統與尊貴之血統,採用傳統之干邑瓶裝,瓶口臘封後加上印璽,以金索附上吊卡說明,前標上有法國干邑局之証明及限量生產裝瓶之序號,每瓶均附有證明書,以做為品質之保證。高貴而實惠之統領1914年世紀頂級大香檳干邑,是自飲或送禮之最佳選擇。
零售價  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